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王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王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果園裡的蘋果成熟了。在眾多的蘋果中,有一個蘋果懸挂在高高的枝頭,長得特別碩大,顏色鮮艷欲滴,是眾蘋果羨慕的對象。每天陽光初照果園的時候,小鳥就到他身邊嘰嘰喳喳地給他唱歌,傍晚,蝴蝶會偷偷地來親他的臉,蘋果王子覺得自己的生活美滿極了。

  這一天,農夫來摘蘋果了。農夫問:“蘋果們,現在是收穫的季節,大家願意跟我出去旅遊嗎?”一部分蘋果覺得英雄有了用武之地,紛紛點頭答應。只有蘋果王子搖着頭說:“這裡的生活多好,有小鳥給我唱歌,有蝴蝶為我舞蹈,我才不想出去呢。”農夫摘了兩筐蘋果走了。

  第二天,農夫又來了。“蘋果們,外面的世界多麼精彩,願意讓我帶你們去跟小朋友交好嗎?”一部分蘋果很想認識新朋友,也就點頭答應了。只有蘋果王子不屑地說:“小朋友不懂事,我才不願意和他們交朋友呢。”農夫又摘了兩筐蘋果走了。

  第三天,農夫準時來到果園,像往常一樣問道:“蘋果們,寒冷的冬天就要來了,願意我帶你們去尋找新的樂園嗎?”一部分蘋果覺得換一種生活方式或許會更美好,於是就點頭答應了。只有蘋果王子不這樣認為:“還有比這更美好的生活,我才不願意去呢。”農夫摘了兩筐蘋果又走了。

  …………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果園裡的蘋果越來越少,最後只剩下蘋果王子一個,農夫也很少來果園了。蘋果王子一天一天消瘦下去,皮膚也沒有以前水靈,起了一條一條的皺紋。他老了。

  天氣一天比一天冷,小鳥在尋找過冬的地方,蝴蝶也沒有心思來跳舞了。蘋果王子感到孤單,沒有人跟他聊天,多寂寞!於是他天天盼望着農夫來帶他出去轉轉。

  冬天第一場霜降的時候,農夫來了。蘋果王子迫不及待地喊道:“您好,農夫,你來帶我出去旅遊嗎?”農夫說:“不,你現在憔悴成這個模樣,已經不能吃了,你只有爛在泥土裡,給蘋果樹作肥料了。” 蘋果王子終於後悔了,為什麼不在自己最美麗的時候做點有意義的事呢?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青少年活動中心  六年級  戴 晨 旭 (指導老師:林秉程) 電:13157793459

您正在瀏覽: 蘋果王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