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色瓶子(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瓶子(5)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薄蒙,薄蒙,牧承浩來找你了。” 

什麼?牧承浩來了?他找自己做什麼?忘記了有多少假設,總之牧承浩來找她了。一臉幸福的走出去。 

  “你見過凌若沒有?周末你有沒有去找她?”連幾句寒暄都沒有,直奔主題——凌若。薄蒙的表情,難以掩飾的失落。這一切都沒有引起牧承浩的注意,這一刻,薄蒙覺得心痛的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凌若今早沒來上學,打她手機也關機。你到底有沒有見過她?”牧承浩對薄蒙的沉默焦急了起來。 

  “什麼?凌若沒來上學?我昨天去店裡找她,店裡關門,打她家裡的電話卻停機。我還以為她有什麼事,怎麼今天又沒來上學?”聽見這個消息,什麼羨慕,嫉妒都被擔心凌若的心情取代了。 

  “天,怎麼會這樣?她一向不懂得照顧自己,真怕她有什麼事。”牧承浩的身體隨着他的話向下滑,痛苦的靠在牆上。薄蒙的雙腳不自主的向前靠了一步,卻不知該做什麼。 

  “凌若,若……”牧承浩的聲音有些顫抖,可在他口中凌若的名字卻異常的清晰。以往溫柔細緻的眼神,已被焦急取代。黑白分明的雙眸,蒙上了幾條重重的血絲。那眼神讓人心疼。 

  正在薄蒙不知所措時,廖易出來了: 

  “承浩,發生什麼事?怎麼座在地上?”關切的眼神轉向薄蒙,“薄蒙,你的臉色怎麼著么差?” 

  “凌若不見了。”薄蒙輕輕的開口。 

  “什麼?”廖易的眼睛大的像銅鈴,“這是什麼意思?什麼叫凌若不見了?” 

  “昨天我到店裡找她,店關門;打電話到她家,停機;牧承浩早上來找我,說凌若沒來上課,手機也關機。我怕……”薄蒙的臉色更差了。 

  “這也不能代表什麼,也許她有事呢。放學后我陪你們到她家看看。你們還是快去上課吧。”還是廖易最冷靜,薄蒙聽了他的話乖乖回去上課了。而牧承浩也被廖易送回去了。 

  望着牧承浩疲憊,頹廢的身影,有一刻薄蒙覺得這不像牧承浩,牧承浩一向事溫柔的笑容,挺拔的身影,清澈的眼神。而這一切的改變都是因為另一個女孩,凌若。 

也對,自己那裡能和凌若比,美麗的外表不說,單是那完美的氣質,就是自己永遠也比不上的。凌若是值得讓人這樣的,為她而瘋狂。不知覺的,兩行清淚慢慢滑落…… 

三人來到凌若家,只見一片狼籍。 

  匆匆打聽,原來凌若家失火了。凌若的父母去看凌若外婆,所以沒有在家,當時只有凌若一人在家。不過因為發現的早,凌若被救出來。樓上樓下也沒什麼事,被送到醫院去了。 

  鄰居也不知道是那見醫院…… 

  牧承浩像瘋了一樣,不知跑向哪裡。 

  薄蒙也不知是擔心凌若,還是痛心牧承浩這樣瘋狂。只覺眼前一黑,只聽見廖易焦急的聲音:“薄蒙,薄蒙,醒醒…… 

(凌若如何,有沒有危險。薄蒙又怎麼樣?敬請期待下集《七色瓶子》)

您正在瀏覽: 七色瓶子(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瓶子(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