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王子和公主(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和公主(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12個王子也漸漸長大。 

  有一天,最大的王子對國王說:“爸爸,我們都長大了,我想和同伴們一起去找一個公主當新娘。”國王只好同意了,但要求把小王子留下,讓他們幫小王子找一個新娘,王子們只好同意了。 

  11個王子來到了一個城裡,那個城的國王正好有12個公主,於是,11個王子就把這12個公主帶走了。 

  走到半路,12個公主和11個王子被巨人捉走了,留下了最小的公主,把其他人都變成了石頭,把王子和公主們都帶回了自己的城堡。 

  2年過去了,小王子離開父親,去找11個哥哥。 

  小王子走到了巨人的城堡,一走進去,那個小公主立刻攔住了他,說:“你不要命啦!巨人會把你變成石頭的。”“不要緊,我能把他殺死的。”小王子不緊不慢的說。小公主又接著說到:“這個巨人沒有心臟,你殺不死他。” 

  這時,傳來巨人的腳步聲,小公主讓王子藏到爐子里去。巨人回來問公主:“我聞見一股生人味,不管是活的還是死的,都給我交出來。”公主回答巨人:“今天一隻烏鴉從房屋煙筒上扔下一塊人骨頭,現在還留着一股生人的氣味,不信你去爐子邊聞一聞。” 

  巨人走向爐子,把頭探進爐子里聞了聞,自言自語地說:“嗯,的確有股生人味。”小王子算是好運的了,沒有被巨人發現。巨人吃完飯,小公主對巨人說:“您不知道,我是多麼喜歡您啊!,請問:您的心臟放在哪裡?”巨人想了想,說道:“我的心臟放在門前的一塊巨大石頭的下面。” 

  第二天早上,巨人又出去了,小王子從爐子里鑽了出來,公主告訴他:“巨人的心臟放在門前的一塊大石頭下面。”小王子出去把那塊巨大的石頭翻了過來,挖了很深的大坑,也沒有找着,於是,王子就編了一個花環送給公主。 

  巨人又回來了,和往常一樣,又問公主:“為什麼還有一股生人味?”公主和昨天的回答一樣,巨人就相信了她,公主又問他的心臟藏在哪裡,巨人只好告訴她:“我的心臟藏在兩座山後面的一個湖裡,湖上游着一個黑色鴨子,我的心臟就在鴨子的肚子里的一個蛋里。” 

  晚上,等巨人睡着的時候,王子就偷偷地溜了出去,走了好長時間,終於來的了巨人所說的湖,並且看見了那隻鴨子,王子趁那隻鴨子在岸邊休息的時候,掏出了存放巨人心臟的蛋,並把蛋砸碎,從遠處巨人城堡里傳來一陣巨大的響聲,他立刻跑回到巨人的城堡里,看見自己的哥哥和公主們已經變回了原來的樣子。 

  於是他們就一起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國王看見他們平安無事,還帶回了幾個漂亮的公主十分高興,一連舉行了三個星期的婚禮。

您正在瀏覽: 王子和公主(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和公主(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