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挑戰魔王的克洛貝菲王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魔王的克洛貝菲王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挑戰魔王的克洛貝菲王子 標籤:牛魔王作文 挑戰作文 挑戰極限作文 挑戰人生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世界上還沒有人類,只有一個魔幻世界和一個黑暗世界,魔幻世界的主宰是:魔幻女王,她有一個兒子,名叫:克洛貝菲王子,黑暗世界的主宰是:魔王,他有一個女兒,名叫:克?愛絲公主。

  克洛貝菲王子聽說魔王經常帶領部下傷害無辜的百姓,非常生氣,很想打敗魔王,還百姓一個太平,於是,就騎着飛馬,帶上寶石和寶劍,準備出發去打敗魔王,就在這時候魔幻女王出現了,她對王子說:“你可以去打敗魔,只不過你必需去靈灰都找到百靈鳥公主,我給一個水金球,你找到百靈鳥公主后,水金球指引你去下一個地方的。”說完,魔幻女王就消失了,王子便去了魔幻世界的綠葉圖書館,王子問湯布雷級教授:“教授,那裡有到靈灰都那裡湯布雷級教授回答說:“到靈灰都的地圖在女王陛下的冰龍那裡。”

  六年級:隨風的玉米

您正在瀏覽: 挑戰魔王的克洛貝菲王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魔王的克洛貝菲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