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細河變了(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河變了(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咱阜新雖然在省里不能數一數二,但現在也可以說是現代化城市了,因為這幾年變化也太大了。咱不說別的地方,就說說咱的細河,你看了后一定覺得這裡的現在和過去是兩個樣子。

  原來細河在阜新可是一個數一數二的壞地方,河水呈黑褐色,發出難聞的氣味。岸邊一堆堆垃圾,人們都躲着它......

  現在,河水清清,微風拂過,碧波蕩漾。夕陽下,水發出金色光芒,使你感到美麗、舒心。水面上,船在行駛,旁邊樹木鬱鬱蔥蔥,這可真是:“船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細河上還建了五座大橋,使得交通更加便利,車輛來往自由。

  兩岸,高樓拔地而起,樹木蒼翠,綠草如茵,花兒爭奇鬥豔。

  北岸上,有許多漂亮建築,有月亮灣廣場、音樂噴泉......尤其是音樂噴泉,最引人注目。每當夜幕降臨,噴泉就會準時噴出水柱,時高時低、時快時慢、時長時短,有的噴泉象波浪,有的象跳舞,有的象月亮......這可真是現代藝術啊!

  細河太美了,我愛細河!

您正在瀏覽: 細河變了(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河變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