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和我們家一直斷了聯繫的奶奶,突然要來上海照顧我。把我打了個措手不及,按理來說,小時候一直和奶奶住在一起的我,應該笑呵呵地迎接奶奶。可是,已經很久沒有見到奶奶了,突然不知道為什麼,當初見到奶奶的那種喜悅感,已經開始變得越來越淡,對於奶奶的愛,我回應的也越來越少,如今,好像更多的是一種無奈的敷衍……

  明明只是時間在變化,奶奶變老了,我長大了,可是似乎一切什麼都沒變,奶奶還是那麼喜歡接送我,對我的關懷也是一如既往的,可是變得卻是我的想法。我不再為奶奶對我細緻的照顧而開心了,彷彿習以為常,有時候只是覺得很困擾,甚至心煩。放學時,我多麼羨慕那些可以結伴一起回家的同學們,看他們說說笑笑的開心養子,再看看我身旁這個鬢髮微霜,穿着樸素又普通,甚至過時的衣服,腳步那麼的沉重,步行蹣跚的老人,讓我異常急躁,走那麼慢,什麼時候才能回家啊?我覺得,我已經是初中了,我早已經可以獨立了,為什麼奶奶還喜歡跟着我呢?小時候不放心我就算了,可是我現在已經長大了,在我三年級的時候已經可以一個人回家了根本就不需要父母的陪伴,我可以自己上下學了。

  我不想讓一個老人總是搶着背我的書包,我知道她愛我,可是這好意我也真的接受不了,讓一個個子比自己矮一個頭的長輩背書包,我也過意不去。最難堪的就是,路人和同學們向我投來的異樣的,甚至是嘲諷的目光。我更不想跟着慢吞吞的奶奶孤獨的被同學們甩在身後,很晚才能回到家。看着同學們輕快地步伐,銀鈴般的笑聲,再看看我只能跟在奶奶後面,一步一步慢慢的走着,我真的很憋屈。再聽聽同學們有趣的談話,我自己卻不能說上一句,同學都會說:“哎呀,你快點陪陪你奶奶啊……”我真是無可奈何,也只能無奈的看着他們,自己卻插不上話……奶奶對我的愛,有時候我真的接受不了,哪怕我知道她是為我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