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河變濁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變濁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小河清澈而美麗。 

  小河水叮叮咚咚地向東流去,像唱着歡快的歌。夏天,小魚兒、螃蟹、小蝦自由自在的在水裡游來游去。如果把小腳丫伸進水裡,立即就有幾隻螃蟹游來,用它的大鉗子夾住你的腳。捉了回去養在家裡,它們就會拚命地往外爬,想回到小河的懷抱里。 

  河邊有許多大樹,一棵棵屹立在岸邊,像一個個士兵站在那裡,守護着小河。夏天,人們都都喜歡在那茂密的樹蔭下乘涼。樹上的小鳥看到人們汗流浹背的樣子,會為人們唱起歡快的歌,幫助大家消除一天的疲勞。 

  暑假時,當我再回到家鄉,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家鄉的小河。當我走到岸邊時,一股惡臭味從河裡傳來,水面上到處漂着垃圾,小魚兒也不見了蹤影。河水變淺了,變濁了,沒有從前的美麗了。岸邊的樹也被砍伐了,只剩下矮矮的樹墩。小鳥也不再唱歌了,飛到遠處去安家了。就連人們也不願意再到岸邊,整個小河四周死一般的寂靜。 

  現在,人們越來越重視環保了。如果人們以前就重視這一點,那家鄉的小河不就清澈很多嗎? 

您正在瀏覽: 小河變濁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變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