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落難的蝴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落難的蝴蝶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夜色很濃,沉悶的熱氣一陣一陣撲面而來。這個讓人窒息的夏季的晚上. 

?? 

  我立在窗外看着這個熟悉的房間,還有那張熟悉的臉。我的一個朋友曾經告訴我說,一個男人喜歡你的時候,會將你所有的缺點看作優點,當他不喜歡你的時候,會將你所有的優點看作缺點。我不置可否。

  我不相信他是這樣一個人。

??二

  ??我喜歡飛舞的精靈,喜歡在天空下可以拿出來炫耀的美麗的生命。蝴蝶,這個脆弱的卻一直佔據我心的小東西,時常讓我覺得自己的頹廢和沮喪。我喜歡一切浪漫的事情,喜歡花前月下的甜蜜,喜歡愛人在耳邊的輕聲細語。如果將我自己比作是一隻蝴蝶的話,我想我也就是那隻被雨水打濕翅膀飛不起來的落難的蝴蝶。而他就是給我遮住風雨的那一片葉子。

  ??一隻落難的蝴蝶愛上一片嫩綠的葉子,這確實需要勇氣。

??三

  ??人說蝴蝶活不過秋天,看不到冬天,我很幸運,我不但活過了秋天,我還看到了冬天。我藏在他大大的懷裡,聽他數落寒風的料峭,這要命的冷啊,你什麼時候才能離開?他心疼我發抖的身體,緊緊地擁抱我。

  ??是滿眼的蕭瑟吧,燈紅酒綠之中,夜醉迷離之時。我依然清醒,我清醒地看着我們的愛情熱烈而執著着。

??四

  ??時間是一把利劍,將愛與纏綿,熱情與冷漠一劍決斷,不留一絲餘地。我看到他的眼神在時間的點滴中由溫柔變得迷亂;我感到他的懷抱由溫暖而變得冰冷;我感到他的真誠由心疼而變得敷衍。

  ??一隻落難的蝴蝶愛上一片葉子,這需要勇氣;一片葉子離開一隻落難的蝴蝶,這需要時間。

??五

  ??雪是純潔而又骯髒的。我將我們的愛情比作是“雪”,在漫天飛舞之時,只看到了它的美麗和輕盈,我們最終忽略了它掩蓋着的內心的罪惡。他明明不愛我了,卻要在我心頭刻上紅艷的影子。我只是一隻落難的蝴蝶,看着他離我而去,卻無能為力。

  ??朋友說,一個男人喜歡你的時候,你所有的缺點都是優點,當他不喜歡你的時候,你所有的優點都是缺點。我相信了,他也是這樣一個男人。他喜歡我的時候,我是一隻落了難的蝴蝶,他不喜歡我的時候,我是一隻蝴蝶,只能一再落難。

??六

  ??我躲過了冬天,卻躲不過感情的背叛。

  ??窗外的夜色很濃,沉悶的熱氣一陣一陣撲面而來。又是個讓人窒息的夏季的晚上。

  ??我又一次立在窗外看着這個熟悉的房間,還有那張熟悉的臉。煙圈繚繞,微笑的臉。

  ??我只是一隻落難的蝴蝶,慢慢地墜落在你窗前。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落難的蝴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落難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