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難的王子(以第一人稱改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難的王子(以第一人稱改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落難的王子(以第一人稱改寫) 標籤:我的王子作文 尋隱者不遇(改寫)作文 獨自一人作文 落難作文

落難的王子 

  我是王子,一個多愁善感的王子。 

  人生凄凄慘慘,一路坎坷。命運喜於捉弄人,你尋覓不到它未來的蹤影,甚至於絲絲微弱的氣息…… 

  我的忠心左右,每天繁忙於民間,以便視察疾苦。當他們向我稟告人世的天災人禍,我總會婉言嘆息道:“天哪,太可怕了!這事落到我頭上,我可受不了!” 

  不知是否老天在考驗我,還是懲罰我。一天,鄰國攻破了我方城池,如一頭猛獸,興起一場軒然大波…… 

  汩汩鮮血,渲染出點點紅蓮;父親頸間,盛開了滿地猩紅;母親手中,經久不放地躺着一把利刃。彷徨與無助,悲傷與痛苦,像一條條荊棘,劃出無數傷口。那裡面,流出的,是血淚交錯的斑駁痕迹…… 

  迷茫,不知所措。帶着這種複雜心情,被暴戾的敵人連拉帶推地逃離了這片遼闊悲涼的土地…… 

  每天的折磨,令我自小這嬌柔的身體不堪重負,而這一切的一切,都隱忍下來,埋藏於內心深處,連同昔日的血魔洗城之憶,讓它從此如沙漏般悄然流逝…… 

  當我遠離了這虎口之時,已成殘廢。孤獨寂寥地飄零到異國他鄉。 

  一天,一位和善的男子向我打聽我的身世。我便一五一十地緩緩道來。他聽罷,竟發出與我以往同樣的嘆息。我的身子略顫了一會兒,但很快告訴他:“先生,請別說這話。凡是人間的災難,無論落到誰頭上,誰都得受着,而且都受得了——只要他不死。至於死,就更是一件容易的事了。”我瞭然,因為我經過這麼多年的風雨,已經洗凈塵土,抬頭望前。即時記憶深刻容不得我揮之不去,我也會風輕雲淡地一笑——明白了,厄運使脆弱的人變得堅強! 

  撐着拐杖,離開了那名男子的面前……

您正在瀏覽: 落難的王子(以第一人稱改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難的王子(以第一人稱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