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需要感謝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需要感謝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很高興可以發表作文了!因為我要感謝我的老師,語文老師——孟偉華。

  那是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孟老師教了我們班。那時候,我們班同學都很懷念上個學期轉走的語文老師——馬廣紅。所以對孟老師並不是非常尊敬也不喜歡,就這樣本來我們都認為孟老師會生氣。但我們沒有想到的是;孟老師不但沒有生氣反而對我們大家都非常好。她用她的一言一行影響着我們。在孟老師的的影響下,使我們逐漸喜歡上了這個溫柔又體貼的語文老師。

  在後來的交往中,孟老師逐漸成了我們大家的朋友,我們並不是那麼害怕她了。我們在下課時,互相說笑,聊天。

  去年夏天,我走的很晚,隱隱約約的看見孟老師的辦公室里還亮着燈。我想老師一定在批改作業。還有那一年冬天。下着很大的雪,我在學校的廁所旁邊在?f雪球,看見老師拿着教科書從辦公樓里出來了。我想老師一定在備課吧!還有一次是考試完了之後,因為我們沒有考好,所以老師在晚上又給我們出考題。

  老師夏天在水深火熱和蚊蟲叮咬的環境下批改作業,冬天在寒冷和陰暗的環境下備課。這難道不值得我們感恩嗎?

  懷着對老師的感激與懷念我進了初中。14歲的我已經不像一年級的那樣?可愛、幼稚,對於老師又有了一新的感恩之情!感激她們傳授給我知識,感謝她們每天大半夜時還在燈下為我們批改作業。

  懷着感激之情畢業了,人生又要邁出一大步啦!而我的老師也要離我遠去。對她們的感激與思念溢於言表。只有把這份感激藏在?心裡!

  孟老師——雖然我們人不在一起了,以後也不知道能不能再見,但是我們之間的師生情誼永遠在一起啊!(老師謝謝您!)

 

  富強小學六年級:李慧萍

您正在瀏覽: 需要感謝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需要感謝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