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需要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需要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眼淚終究是苦澀的這句話我不知道是出自誰手,但是,我並不是完全贊同這句話。在這漫長的十年中,我發現,有的淚是甜蜜的。 

  我曾看到過,離別十幾年的母子在偶然的機會中重逢時,他們流下了淚。曾經的期盼與憂傷,化為淚水中的一個因素,離開了他們,他們不再悲哀,不再重視那個遙遠的期盼。珍惜生命里最輝煌的一刻,讓思念的淚水永遠的乾涸,也永遠的“看守”着自己的兒子或母親,不再讓對方離去。他們相逢是流出的淚水,我知道,那不是苦澀的,而是甜蜜而欣慰的,雖然裡面夾雜着一些淡淡的憂傷,可是更多的,還是重逢時候的歡喜。因為,曾經走過的一切,都已經不重要了。重逢的那一刻,他們一定都感到很幸福。

  一個人一生當中總會流淚。我現在覺得,曾經那個和天說好的誓言——不再哭泣。承諾的太莽撞了,因為,這也許是我不能做到的。感動的淚水也是淚,我會被感動得哭,所以我遲早都會失信。唉,現在想想,真是不該立下那個承諾。

  ——六道輪迴,眾生之中,唯人最苦。

  ——苦盡甘來。

  我曾在夢裡看到過母親為我而哭泣,現實生活中也看到過。雖然在我和別人眼中,生病是一件小得不起眼的小事情,可是有一次我因為感冒而發燒,所以媽媽因而哭了。那時,我感到我好幸福——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母親濃厚的關愛。那中關愛是別人無法給予的,除了自己的母親。

  曇花開放的時間很短,它的生命就像是夢幻泡影,輕輕一擊就破碎了,然而,在短暫的一刻,它卻把一生中最輝煌的展現出來,博得了人們的讚歎。就算是死,它也會感到快樂,知足,更何況說流淚呢?

  淚,一個熟悉的字眼,它的含義卻非常的廣博,令人很難琢磨透。但是,我相信,幸福的生活中,淚水是不可缺少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需要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需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