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落難的小麻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難的小麻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天的中午,風和日麗。媽媽正在院子里洗衣服,忽然,一隻小麻雀掉進了水盆里,它努力撲扇着翅膀試圖飛上來。媽媽伸手想把小麻雀救上來,可是小麻雀以為媽媽要捉住它,更加驚慌失措,在水盆里拚命掙扎着…… 

  我想:要是不把小麻雀救上來,後果不堪設想。於是我拿起一根長樹枝,斜着放進水盆里,小麻雀像有了救兵似的,用一雙小爪子抓住樹枝往上爬,爬上來以後,我看到小麻雀渾身都濕透了,冷得發抖,怎麼也飛不起來。它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向我求救,我急忙拿來一塊干毛巾,輕輕地幫它擦乾羽毛上的水。然後把它放在有陽光的地方,讓它曬太陽。 

  這時候,我仔細觀察,它是一隻剛剛學會飛的鳥娃娃。它尖尖的嘴是黑色的,一雙圓圓的小眼睛,流露出驚恐的目光。那灰白色的羽毛上有許多花紋,爪子是紅紅的、尖尖的,真惹人喜愛。 

  我想,小麻雀一定餓了。於是,我抓了一把小米灑在地上。小麻雀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吃飽以後,它撲扇着翅膀,一下子飛到庭院中的石榴樹上。小麻雀在樹枝上又嘰嘰喳喳地叫起來,好像在說:“再見,我要飛回大自然了。”我依依不捨地向它招手,說:“你以後要小心呀,別再掉進水裡了。” 小麻雀好像聽懂了我說的話,撲扇着翅膀飛走了。 

  看着小麻雀遠去的身影,我心裡有一種從未有過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落難的小麻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難的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