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隻只欲飛的蝴蝶(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隻只欲飛的蝴蝶(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隻只欲飛的蝴蝶  

  芸霞宮的秋霞殿內,靈霞仙子紫媛正默默的向外面看,她向來都是這個樣子。突然七彩光一閃,清霞仙子惜婷悄無聲息地出現。 

   惜婷歡快地跑向紫媛,她們是最好的朋友了。只有惜婷了解紫媛的心境。惜婷高興地對紫媛說:我剛剛去了一趟人間,學會了疊‘蝴蝶’!”“哦。”紫媛淡淡的答道。“哎,你就高興一些吧,別這樣了,好不好?”惜婷對紫媛說。“你不是理解我嗎?我……”紫媛頓住了,她沒有往下說,也許,難言之隱罷了。“不管你了,反正你都是這個樣子!”說完,惜婷興緻勃勃地拿出一張長方形的紙,開始折起來。紫媛只是望了她一眼便把深深地埋在胳膊上不說話了。 

  “紫媛,你快看!我折好了!”惜婷興奮地說。“什麼東西?”紫媛緩緩地抬起頭來,“一隻蝴蝶嗎?”“不是真蝴蝶,是用紙疊的,你覺得象嗎?”惜婷注視着紫媛。“哦,很象。”紫媛只說了一句話便又低下頭去。“我教你疊,好不好?”惜婷問,“你別這樣了好不好啊,你……”“我怎麼了?”紫媛說,“我沒有不高興。那……好吧,你教我疊。”“這就好啦!”惜婷說完拉着紫媛進了彩霞殿教她疊蝴蝶。 

  “紫媛,你是怎麼記住的?我可是用了好長時間才學會的!……”惜婷不住地誇紫媛,可紫媛只是冷冷地看了她一眼,但是惜婷並不放在心上。她知道,紫媛的性格就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那一隻只欲飛的蝴蝶(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隻只欲飛的蝴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