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

  我一定會跑到大家面前,給蜜蜂、同類、蜻蜓、熊和螞蟻面前跳舞,到時蜜蜂肯定會誇我跳的很好。我想讓蜜蜂跟我一起跳舞,突然蜜蜂想起來自己還有蜜要采,所以跟我說:“我去采蜜了”!我心想這分明是嫉妒我的舞步,想中途逃跑吧!我想着,可是蜜蜂已經飛走了,我氣憤的回到舞台上跳舞,一邊跳一邊想蜜蜂采完蜜回來讓它出醜,不一會兒,蜜蜂飛回來了,我左右亂蹦把蜜蜂引進了含羞草里,一霎那它抓住了我的觸角把我也弄了進去,看錶演的動物們驚呆了,可誰也沒有辦法,最後熊一巴掌向含羞草打去,打的我們兩個小昆蟲亂飛,結果蜜蜂用針扎中了我,我痛的使勁亂飛,最後我暈了過去。當我醒來時我在離剛才表演的地方3米遠的一條小河邊上。

  我向展示台飛奔了過去,找蜜蜂道歉說明原因,蜜蜂諒解了我,我們又重新做回了好朋友。

  人民小學四年級:馮啟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