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的秘密(增添新人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秘密(增添新人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安若萱:是鄰國的公主還有雅楠的玩伴,雖然國王們都在暗中較勁,可是兩個小公主卻玩得很好,她的美貌也是傾國傾城,到了現代被學校里的人稱她們倆為“姐妹花”。 

  莫小曉:她是一個窮人家的小孩,今年只是5歲,家裡卻沒有一個親人,她自己到街上去討飯,后被安若萱和陸雅楠收留。 

  韓千穗:一個神秘的人物…·· 

  安若哲:若萱的弟弟,今年只11歲,讀小學五年級,長的超級超級可愛捏~ 

  ………………………………………………………………………………………………………………………………………………………………………………………………………………………………………………………………………………………………………………………………………………………………………………………………………… 

  (因為字數不夠,所以拿句號充當字數,呵呵~)

您正在瀏覽: 花的秘密(增添新人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秘密(增添新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