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一句經典的歌詞強調了愛的重要性。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洋溢着愛的氣息。

  五月十二日一個令全世界人民難忘的日子。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使汶川同胞失去多少朝夕相處的親人?使多少個家庭家破人亡?災害雖然無情,但人間自有真情在,人們是充滿真情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世界的人民向汶川同胞伸出援助之手。有的捐款,有的捐物……只要是有用的東西都毫不吝嗇地拿出來。全世界人民團結起來,眾志成城,幫助汶川同胞渡過了難關。青海玉樹地震后,人們也不約而同地做出了同樣的選擇。畢竟,你拉着我的手,我拉着你的手,這樣路就好走了。

  在我們的周圍,也有很多愛的舉動。

  公交車上,看見老人,看見兒童,一句輕柔的話語:“您請坐。”溫暖了在場人的心靈。班級了,同學請假了,一個個爭先恐後的身影,一句句關心的問候,拉近了同學間的距離,加固了同學間的友誼。玩耍時,看見一個孤獨的身影,上前說一句:“和我一起玩吧。”學習上,為一道難題急得抓耳撓腮,同桌熱情的說:“我來幫你解答吧。”上山遊玩時,遇到一個陡坡上不去,前面的同學伸出手說“來!我幫你。”啊!愛,一個唯美的字眼,一股力量的源泉。

  愛,就是一個燦爛的微笑,一個愛撫的動作,一個美好的祝福,一句輕柔的問候,一個關懷的眼神……讓愛在你心間瀰漫,讓愛在你心頭駐足吧!

  鳳陽縣西泉鎮考城小學六年級:張雪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