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一種感悟,一種心境,一種行動……讓我們伸出雙手,抓住那來之不易的幸福。 

  在愛的天國里,住着許多“愛心天使”,我,就是其中一個,名字叫做:“愛凝”天使。這一天,愛心天國的首領——“愛平”天使,交給我了一個任務:去人間,讓沒有“愛”的地方充滿“愛”。我接到這個任務后,立即坐着“愛心碰碰車”去往人間,同時,我還帶上了“愛心”粉。 

  來到人間,我剛好發現有兩個婦女在對罵,仔細一聽,原來是因為一個婦女拿了另一個買菜婦女一根黃瓜,而那個婦女卻不承認,於是,她們就吵起來了,對罵聲中還夾雜着罵人的字眼,這真令我心寒,沒想到在我們“愛心天使”的管轄範圍之內,居然還有人因為這一點兒小事就傷了和氣,哎!可是,最令我心寒的是,旁邊圍着許多人,可來勸架的——卻沒有一個人……她們兩個越吵越凶,我急忙拿出“愛心”粉,灑向空中,嘴裡念着口訣:“愛心無價,真愛永恆!”頓時,人們怔了一下,隨即,那個拿菜的人把菜放回了原處,還向賣菜的人連聲道歉,賣菜的人也連聲說:“沒關係,沒關係!”旁邊的人紛紛感嘆,再也沒有以前那麼“冷漠”了。頓時,這裡充滿了濃濃的愛,我的任務完成了,於是,我微笑着悄悄地回到了天國,按規矩,我要在所有的“愛心天使”面前彙報任務情況,我把整件事敘述給大家,他(她)們聽后,全都沉默了,不知是在反思還是…… 

  “鈴鈴鈴……”下課鈴聲響了起來,一節作文課結束了,我的思緒也回到了現實,此刻,我沉思了:人世間,難道真的充滿“愛”了嗎? 

  我不在說什麼,只是,筆尖一顫,寫下了這個故事,此刻,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在想什麼呢? 

  愛,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愛,是隨手可以觸摸的東西;愛,是幸福的起源;愛,總與我們擦肩而過,而此刻的你,感受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