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秋雨瀟瀟的那年,我擁有了你;

  春暖花開的那年,我放開了你。

  望着你遠去的背影,我不再去挽留。因為我知道,只有放你走,你才會幸福!

  那年的秋雨,一直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秋葉掙脫大樹的懷抱,去尋找自己的天空。

  我和你,就這樣靜靜的待在屋裡,離得那麼近,卻又那麼的遠。

  你是一隻白鴿,我的生日禮物,潔白的羽毛一塵不染,深紅色的嘴巴有着適當的弧度,渾身散發著活力的光芒。可是,為什麼?你的眼神總是那麼憂鬱,像深色的湖水,深邃的看不到底。

  幾年來,就算我對你再細心的照料,你也不像其他的鳥一樣喜歡鳴叫,喜歡跳躍,你只是一個人,安安靜靜椅在籠子的一角,用那深色的眼睛,望着天空,流露出嚮往的的神色。

  我知道,你肯定想在藍天上飛翔,我也曾好幾次想把你放飛,可是,每到最後,還是自私佔據了心靈,又把你關在籠子里。我想,你應該會依賴上在籠子里這種享受的生活,應該會很幸福。

  可是,我錯了,我的這種對你的關愛卻成了你的束縛,你不但沒有喜歡這種生活,反而好幾次想衝破籠子,想逃出去。看着你痛苦的樣子,我也好難受,可是,我這樣做,不是也是對你的喜愛,對你得關懷嗎?

  時間久了,你不再想逃出去,或許你也知道不可能逃走,但是,從此的你開始不吃不喝,只是獃獃的望着天,一動不動。

  我躲在角落裡,看着你的樣子,心中不免多了一絲憐憫。

  幾天後,我不知道在什麼沒地方,看到了這樣一句話‘如果你真的愛它,就請你放開他,給他自由,讓它幸福’這不禁讓我想起了你。

  你現在在籠子里,並不快樂,我對你喜愛,就應該讓你幸福,而不是像現在一樣折磨你,把你當關起來,不給你自由,讓你痛苦。

  現在,我知道了,是我該放手了。可是我真的不

  來到你的面前,看着你孤獨的身影,慢慢的打開籠門,把你輕輕的捧起來,伸向天空,雖然心裡還有一些不舍,可最終還是放開了手,看着你拍拍翅膀,飛向藍天。

  你得身影,漸漸遠去,直至模糊的看不清楚,淚水,滑過我的臉頰,滴在地板上“啪噠,啪噠,啪噠”。

  你現在一定很幸福,肯定很快樂,對嗎?

  我喜愛你,所以要給你自由,給你幸福,只要你開心,我也就高興!

  想着你拍打翅膀高興得樣子,嘴角,不禁掛起了一絲笑容……

  六年級:陳虹呈

您正在瀏覽: 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