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長相一般,是一名普通的中學教師。但在我眼中,媽媽永遠是最美麗,最偉大的媽媽!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件事。  

在我六七歲時,身體比較弱,經常生病。有一天放學回來,我又生病了。媽媽見了便顧不得請假便帶我去看病。外面下着小雨,我無精打採的走着。媽媽見了,心裡十分難受,便執意要背我走。我說不過媽媽,便騎上了媽媽的背上。那時我也不輕,而媽媽本身也比較弱。但不知她哪來的力量將我背起。一路上,媽媽一直艱難的走着,泥水已經將媽媽的鞋子打濕了,褲子也有好幾塊是濕的,但媽媽好像一無察覺。一縷縷頭髮散落在媽媽的額頭上,我一下子覺得媽媽似乎老了許多!“這都是為了我!要不是我,媽媽不會這樣子!”我在心中大喊道。雨越下越大,媽媽不由得把我往上託了托。頓時,我的心如刀絞般的。隱約覺得媽媽額頭前的皺紋越來越緊!而這時,媽媽身上的衣服已經全部打濕了!媽媽為了讓我不將衣服打濕,直給我打雨傘,而她自己卻在雨中行走! 

路似乎好長好長,怎麼也走不完!當媽媽氣喘噓噓的將我帶到醫院時,我淚如雨下!而當年媽媽那背着我走的情景一直深深的印在腦海中! 

記得我上六年級的前不久,媽媽一直在書店裡找適合我的數學書。她常常一個書店跑到另一個書店。當媽媽捧着一堆數學書時,我心中閃出一萬多個感激!頓時,一幅幅景象在我腦海中出現—為了我的數學一直忙着聯繫老師、為了我的數學,媽媽一直幫我複習、預習課本。為了我的數學,為了我的數學能提高,為了我對數學感興趣。媽媽幾乎消耗了一個暑假的時間。而媽媽並不抱怨什麼,只是默默的做着,默默的堅持着。這難道不是愛嗎?頓時,我感覺心中像排山倒海了一樣。說不清是酸,是甜,是苦,是辣只感覺像被人重重捶了一下的感覺!於是,我忍住淚水,拿起書,快步走到房間,不想讓媽媽看到那不爭氣的淚水落下來…… 

這幾年來,媽媽一直給予我鼓勵,給予我幫助,給予我關懷,讓我幸福的度過小學六年!有時,她會像一本字典,告訴我這,告訴我那。有時,她會像一床綿被,溫柔的將我裹起來。就是這種愛,讓我一直茁壯成長!真是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暈哪! 

瞧,她又悄悄的來幫我蓋被子了。

您正在瀏覽: 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