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

  在世界的每一個地方,都充滿了愛。有親情的愛,有朋友的愛,有師生的愛,還有陌生人之間的愛心。愛無處不在。

  《親情》

  有人說:“父母的愛是無私的,親人的愛是溫馨的。”這句話讓我受益非淺,讓我終身難忘。更是對於我的恩澤。

  我忘不了,在我生病的時候,總是爸爸媽媽一夜夜地守護在我身旁;冷時,時時囑咐要添加衣服,在旁噓寒問暖;沒考好的時候,沒有一句責備,是更多的安慰,鼓勵,使我又一次的進步。

  這就是親情,它令我發人深省,讓我銘記於心,因為它是拆不掉的親情小屋。

  《友情》

  六年了,回頭望去,我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瘋。八小,即將離開的母校,讓我們記憶里充滿了快樂的日子。

  曾幾何時,在教室里有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有我們渴求知識的雙眸;在操場上有我們一起玩耍的身影;我還記得,妝我委屈地哭時,同學們一起來安慰,逗我笑,讓我堅強起來。我們一起在學習上共同進步,而我們的友誼卻在一天天加深。

  這就是友誼,它讓我和同學之間友誼天長地久,也讓我們結識了更多的朋友。並且一起學習、玩耍。因為它是飄蕩在夜空里的一首友誼的歌謠。

  《愛心》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只要人人都奉獻一點愛,這世界就會充滿愛”。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內心就充滿了激情,我們在幫助了別人的同時,也感受了到了世界對我們的愛。

  《跨越海峽的生命》講述了兩個並不相識的人,卻付出了最真摯美好的品行,救了另一個人的命。這種事很常見,比如說:讓座、扶爺爺奶奶過馬路、捐款等,這種力所能及的小事,值得我們去做。

  雖然我們並不相識,但幫助別人,快樂自己。愛心兩個字,包含了太多的意義,團結一致,就是愛心更強大。這就是愛心,它是不相識的兩個人之間一座寬大的橋樑。

  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人間最美好的情感,愛使人間充滿希望。

  新疆昌吉昌吉市八小六年級:字染霓裳

您正在瀏覽: 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