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 在那一年的夏天,我在一條幾乎無人經過的小河邊丟掉了我的那枚初戀戒指,我以為丟掉了這枚戒指,我就可以重新開始,我以為愛情不過是象衣角上破掉的小洞,用針線重新縫補一下,或者重新換一件衣服就可以了,可以忘記以前不開心的事情,忘掉一段不開心的戀情,就象喝過一碗孟婆湯一樣,但是,我沒有經驗的錯了,我沒有成功的忘記,我不得不承認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也高估了用丟掉戒指來治癒心痛的方法,在我丟掉戒指的那一刻,那枚戒指在空中劃出一個弧度,在太陽的照射下,很亮,一閃而過,在我腦中所留下的印痕是抹不掉的,在我轉身的那一刻,其實我並未忘掉,而是深深烙下了一個永遠不滅的痕迹。 

  去年的夏天,我已經忘了那條小河在哪裡!而我卻無法忘記我丟掉戒指時,它在空中劃下弧度時所留下的那道光芒,而他給我的感覺也象那道光芒一樣??無法磨滅,他離開我已經有3年了,而我的感覺卻依舊停留在3年前分手的那一天,心裡不痛,真的不痛,但我不能說分手的時候我不恨他,但那不是他的錯,因為別人告訴我一句話:“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而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既然真的愛過,那麼我希望他幸福,雖然這樣的祝福多少有點違心,但是卻真的是這樣希望的! 

  我曾經以為斷了這份愛,可是現在,我卻從心裡感覺到,那種無法擺脫的感覺,那種感覺就象是一個曾經的舊電影,在重新播放的時候,你發現,它是你的最愛,而它卻又是一個過去了,你無法去挽回,而如果給你機會挽回,你可能願意用生命去重新開始。 

  想找一個守候我的人,但是,卻仍舊覺得舊愛是最好的,那麼,我應該怎麼去找回來呢?知道當時的結局又多壞!知道是不可能的,那麼又應該怎麼選擇,為了忘記他,我曾經用另一段不應該開始的感情來替代,卻無法替代,所以,他就變成了我生命中唯一留下影子的一部分,永遠難以磨滅的一部分,生命如此得脆弱,而感情卻也如此得遺憾,卻不能怪任何人,因為不會有人知道沒有發生過的結局,不會有人有能力重來一遍,但如果真的有奇迹,我願意等待,用我的生命去等待,就象一份信仰。

您正在瀏覽: 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