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茌平縣溫陳政法希望小學六年級一班:付玲玲

  愛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人心;愛是夏日裡的一絲涼風,給人以涼爽;愛是黑暗裡的一盞燈,指引人們前進……愛更是理解,更是安慰。我們的身邊處處都有愛,處處都需要愛,我們應該學會體會愛、給予愛,感受愛的快樂和溫暖。

  記得有一天深夜,我發高燒,臉燙得都能燒開水了。我急忙叫起了爸爸。爸爸摸了摸我滾燙的額頭,也來不及穿好衣服,毫不猶豫地把我從床上抱了起來,一下子推開門,快速地背着我跑向醫院。那時正值數九隆冬,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刮著,像一把把尖刀刺向我的臉,我不由地縮了縮脖子。猛然間,我的手觸到了爸爸的額頭,呀,爸爸竟出汗了!爸爸的步伐越來越慢,急促的喘息聲不時地傳入我的耳中,我說:“爸爸,歇會兒吧!再說,我自己能……”不等我說完,爸爸卻着急地說:“不行,不行,先別管我,你的病要緊,你再堅持一下,醫院很快就會到的。”說著,爸爸又“飛速”地跑了起來。“醫院啊醫院,平時你離我家很近,今天怎麼顯得那麼漫長?我恨你……”終於到醫院了,可爸爸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幸虧爸爸來得早,我的病情得到了很大的控制。啊!愛是溫暖的,愛的滋味甜甜的,我終生難忘!

  前幾天,好朋友魏紅悅的手不小心劃破了,鮮血直流,我毫不猶豫地拿出我的新手絹,幫她止住血,她笑了。該跑步了,粗心的她又忘記戴手套了,我急忙拽過她的手,硬是給她戴上我的手套。她感激地說:“謝謝你,玲玲。”頓時,我感覺心裡暖融融的。啊!愛的滋味好香好甜,愛是聯繫你、我、她的紐帶,愛更是使友誼之樹常青的最佳養料!

  愛無處不在,雖然不一定都是驚天動地的,但是卻都是感人肺腑的。朋友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架起一座座愛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