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不需要理由,卻完全是各種理由匯聚起來的產物是生活點點滴滴堆砌出來的厚重,即使從表面看似背道而馳,也無法掩蓋它本質上的美好。愛,可以融化你與任何人之間一種無形的牆,將你們的距離拉近…… 

  那一天,當我用正在顫抖的手拿着試卷看着自己的考試分數時,一下子呆了!這分數對我來說猶如晴天霹靂,像一根鐵棒敲着我的腦袋!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是歷史最低分:62分!我邁着沉重的腳步回到家后,一直在寫字檯前猶豫着這試卷到底該不該給媽媽看呢?我抬頭看着夜空,卻發現這時的星星不在閃爍,月亮也變得黯然失色,我再也忍不住了,這淚一下子涌了出來……突然,一直溫暖的大手從後面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回頭順着這隻粗糙蒼老的手向上看,原來是剛剛從外地出差回來的爸爸。他慈愛地撫摸着我的頭,笑了笑,說:“沒事,男子漢,別哭!一次沒考好有什麼關係?人人都有失誤的時候,這次沒考好不代表下次也考不好嘛!分析分析原因,下次努力,爭取考好一點!加油啊!”我又愣住了,這次我有些微微顫抖,我反應過來時立刻撲向爸爸的懷抱……從此,我與爸爸之間的一堵因為爸爸長期出差所形成的無形的牆被這件小小的事產生的真摯的愛的力量融化了。 

  我們的一生中,有一種寶貴的東西,它叫做“父愛”,我們一出生便擁有而習以為常。我們不經意間就已經得到了父愛,但卻不知道。人們常常讚歎母愛,從而忽略了這同樣偉大的父愛…… 

  說真的,我覺得其實父愛就像一杯酒,需要你屏氣凝神細細的品味,品味,再品味……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