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親情、友情、愛情等等,裡面都是包含着愛的。可是,在這裡面,又有人說,親情是最偉大的,可是也有人說,愛情也同等偉大。 

  其實,在世界上,這三種感情都是不可缺少的,所以它們哪一樣都是最重要的。主要也是在於人們是否有去在意它們,珍惜它們。不過,按照人類常有的做法,都得等到失去了的時候,才懂得珍惜,才知道珍貴。 

  在我們的一生當中,‘一輩子’這幾個字聽起來覺得時間挺長的,但是按着小瀋陽的話來說,‘眼睛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眼睛一閉不睜,一輩子就過去了。’我覺得這句話說得很有道理,很值得我們去參悟。 

  在這一生當中有多少個10年,20年啊?現在的生態環境越來越差了,空氣都被污染了,人的身體能健康嗎啊?甲型H1N1病毒就害死人了。因為溫室效應,下酸雨,農民的農作物沒有收成吧?因為人類大量的焚燒垃圾,現在臭氧層破了一個大洞,太陽的紫外線直接射到人們的皮膚上,這樣子對人體的健康也是有危害的。 

  其實,除了說環境被污染了之外,最重要的是想讓大家明白人的一生,時間並不多,要好好的珍惜眼前人啊。千萬不要等到了失去才後悔,要記得在當今社會上,還沒有誰能研究出後悔葯來啊! 

  愛,是致使每一個人寬容的原因。有了愛,我們大家才能都和平相處。愛與愛處處相等,只不過大家愛的方式有所不同而已。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