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還是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還是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呢?他一直思考着這個問題,因為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他兩個初中了,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選擇。 

  這還要從剛進初一開始沒多久,在星期六上午,他本來準備去看書,就在即將到達書店時,他看見了它,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他走了過去,他和它也是第一次接觸所以感到很陌生,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他喜歡上了它。 

  他日思夜想,希望每天可以看到它一面,於是他用盡各種辦法騙自己的父母,說什麼到書店裡去看書啊,到同學家去玩啊,統統都是假的。 

  因為這樣,上課不專心,不按時完成作業,遲到,逃學這些事情經常出現在他的身上因為這樣他的成績也就一落千丈,原來成績比他差的同學都陸續敢了超過了他,他自己也想改掉,但是他喜歡她已經到了一種痴迷的狀態,已經到了一種無法自拔的地步。成績也越來越不理想了。 

  那個他就是本人自己了,那麼它呢,就是我們現代社會人人都需要擁有的東西—電腦。 

  在此我希望那些像我一樣有網癮的同學能夠改正過來,當然也包括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愛,還是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還是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