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是愛,還是自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愛,還是自私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是愛還是自私,答案被迷霧遮住了。 

  放學的前一天,晚自習課上一個男同學突然的一個歌聲,讓我沉淪在對你的思念中。想念就像會呼吸的痛一樣一陣一陣的疼,淚水也隨着疼悄然流下。 

  什麼都不害怕的我開始畏懼死亡,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我開始後悔自己沒有珍惜的一切,我害怕失去和我朝夕相處16年的男人,害怕莫名的恐懼讓我放聲大哭,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三年了,你沒有和我說過一句話。我知道不是你不想說而是你無法開口。你是那麼好強如今卻 …… 這讓我有了結束你的念頭,這個可怕的念頭在腦海里閃過無數次,我知道這個邪惡的想法不應該屬於花季的我,可我知道要強的你被關在黑色牢籠里那種的痛比結束生命更令你害怕。可我真的沒有勇氣那樣做,我寧可每天看你躺在病床上我也不願意讓你輕鬆的離開我的世界,我做不到就是做不到,我想你可以永遠都在我的身邊,我不要你再保護我我只想守護你。 

  在很久以前我就和你說過我的夢想是一位偉大的設計師,我要用我的雙手去設計我以前從未擁有過的幸福。我還說我要為你去舉辦最感動人的金婚,這一切是那麼的美好,可是美好要我一個人去譜寫嗎?我不想也不要,我知道能陪我走到人生盡頭的只有我自己,可我仍然希望在我未來人生巔峰的時候有你的祝福。我已經開始努力了,我開始拚命學習拚命畫畫拚命努力長大,拚命拚命拚命只想得到你一個人的讚賞。你的每一句話我都有聽,不是畏懼你而是因為你愛我。 

  我不知道這種感情是愛還是自私,愛想讓你不在受病痛的折磨,自私想你永遠留在我身邊。到現在你都不給我答案嗎?我真的好害怕,我都會突然的想你,想念會隨着時間無限量的增加,想起就會哭,是我太過弱小了,你沉默后我的天空不再是藍的,它總被清風吹上一層薄薄的痛。 

  八歲時你給我唱過一首情歌,一首隻有我聽過的情歌,那首沒有曲調讓我當成笑話講了八年的歌曲。我從來沒有忘記過那首情歌的調子是怎樣讓人開心。你一輩子只唱過一次情歌還是唱給我聽的居然還被我當成笑話,不知道我還有幸在聽一次那首沒有調子的歌嗎?我對你的是愛還是自私,也許現在最簡單的對你都是困難的,你能為我的私心也努力一次嗎?就和我現在一樣拚命拚命拚命。 

  我在迷霧中繼續尋找我的答案,是愛還是自私,或許我已經知道答案。

您正在瀏覽: 是愛,還是自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愛,還是自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