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還是不是朋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還是不是朋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吵過架,曾經絕過交;但又曾經牽手,擁過抱。看這你的樣子,曾經想呵護你,想關心你。你,只是一個我認識不到兩年的同學,也許你只是一個我極普通極普通的朋友。但你像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孩子,讓我無時無刻不關心你。在與她絕交后,因一次偶然的機會… 

  我只是插班生,那時的我覺得你高不可攀。因為你是多麼的驕傲。在與她絕交后,我才逐漸認識了你。我也發現,你原來很孤單,也很沉默。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的緣故,才會和你這麼好。我們感情越來越深了,在別人眼中,或許會認為我們是同性戀,但我們深知,我們之間只有真誠和朋友之間的關心。 

  時間一點一滴地過了,但患難也來了。你性格開朗許多,因此有越來越多的人接近你。有一個人,她代替了我。在我一次任性時我說出了:“既然你要和她玩,那我們就不要做朋友了。”我後悔過,因為在通過這一次,我們的友誼日益淺淡了。 

  一天又一天,我們恢復的七七八八。但我們卻變的很陌生。每當我問你問題時,你總捂住耳朵,我知道你想逃避。一次又一次,我們來來回回算起來總共有幾個月沒說話了。現在,我們又處於危險時期,還有五天就要畢業了,徹底分離了,我不知該怎做。想知道你的答案,想過自己去問,但我害怕,我沒有勇氣,因為怕你拒絕。 

  八月份的時候,是你的生日。我想去你家,但卻發現你和我的世界相差好遠。曾經在你家門口待了兩小時,不敢進去。通過門縫,我知道了你是那麼愛撒嬌。 

  現在,現在,已有人取代了我的位置。狠不下心去恨你,只能沉默。每天下課,我只在欄杆旁往下望,不想讓自己的目光落到你身上。 

  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想問你:“我在你眼裡是否是一個玩具,你想玩就玩,不玩就丟待一旁。是不是?”你可以怎樣才不讓我痛苦,我恨我自己,恨到想死。為何自己要這麼重視友誼,當初與她絕交,弄到我生不如死。而你,我可能會崩潰。 

  對你,我也感到不可思議,我不知道你在不在乎我,但我知道,我很在乎你。要走了,你去梁開,我很困惑,你不去德勝超可惜。在將來,我不想遇見你,因為我知道,你在梁開讀書會變成什麼樣子。 

  在最近的一天,你在改另一個小組的小測,而那個她也在。她說:“老師都沒叫背,就要小測,你不要改我錯。”她成績超差,為了錯了不訂正,就這樣。你沉默着,她又說了:“沒有見過一個像你這麼絕情的組長。”她把臉轉過去了,表情是如此的難看。我感覺你很無奈。接着我不想說了,我只知道,最後她的小測是100分。她臉上表情又變了,不用說也知道怎樣了。我恨,我恨這種虛偽的人。但同時更氣你變了。那時,我眼淚不自覺地流了下來,只要想到她臉上表情的變化,我就想哭。 

  我們,還是不是朋友。這是我始終想問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還是不是朋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還是不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