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還是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還是不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究竟是愛她還是不愛?

  ---------題記

  小時候,我特別黏她,她走到那我就要跟到哪。

  記得小時候,她在小鎮開了一個服裝店,規模不大,但生意卻出奇的好。那時候她總是很忙,每個星期還要去進貨,所以我們見面的次數也逐漸變少。那時我才剛上小學一年級,每天放學我總是看着別人的父母來接送,而我卻始終等不到她的身影,我吵過鬧過,但都是徒勞的。或許就是因為這個緣故,我每次一見到她,就跟着她的屁股後面跑,可是她總是嫌我耽誤她的事情。

  懂事後,她開始遠離我,我們的距離只有半個小時、70公里

  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她的服裝店關門了,但她並沒有如我所願的留在我身邊,而是去了另一個小鎮,開了一個飯店。從此以後,我們的距離就是半個小時70公里,我們每個星期只能見一次面,而每次我都要坐半個小時的車跑70公里以外去看她。可即使是這樣,她也不會因此停下手頭的事和我談心。

  長大后,即使她在我身邊,我們卻早已習慣了沒有對方的日子。

  我長大了,她的飯店也關門了,她開始留在了我的身邊照顧我的飲食起居,我原以為我會很開心,但遠遠沒有我想的那麼幸福。且不說她在外打拚多年,一直是一個女強人,就說我倆這麼多年都沒有在同一屋檐下生活,我們住在一起也不會順風順水。可奇怪的是,我們倆不會像別的母女那樣爭吵,但也不會像別的母女在一起促膝長談。我說她早已習慣沒有我的日子,她說,我們倆的心終究靠不到一起。

  而現在,我已經開始慢慢懂她,懂她的不易、她的艱辛,也懂她這麼多年在外的打拚,原來只不過是為了我能過得好一點,可我卻不曾理解她。

  在將來,我相信我們定會做一對“真正的母女”,那時候她不再是那個在外打拚的女強人,而我也不再是那個只懂的埋怨的小女孩,也許我們的角色會互換。

  原來,我們一直深愛着對方,只是那份愛隱藏的很深。

  初三:姚佳麗

您正在瀏覽: 愛還是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還是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