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初中時期的作文—我還是不能放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時期的作文—我還是不能放棄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初中時期的作文—我還是不能放棄 標籤:不能放棄作文 還是不懂作文 我還是個孩子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

“加油啊!”“堅持下去啊!”在這陣加油聲中,我在跑道上艱難的擺動着雙臂,邁出那以往可能回跪下的雙腿,大口大口的喘氣使我的喉嚨簡直像吞下了沙子,渾身的血液為了給我加油都跑到了頭頂,那臉差一點就能與關公相比,可惜流出的汗水不能變成汽水供我享受,兩眼望去,對手早已光榮地跑完了一千五百米全程,留下一個速度不比走路快多少的我繼續前進。  

  我心裡十分明白,此時放棄,沒多少人會怪我,一千五百米並不是任何人都能跑完的,更何況是體育向來不咋的的我,我之所以參加,只是因為班上沒人辦這個項目,我作為班長必須起帶頭作用而已;再者,我已是註定取不得任何名次。但那顆決定放棄的心還是避不開同學們發自內心還沒停的加油聲。我目光碰到了那些陪着我跑的同學們,其中有些還是平時挺討厭的。我感到那顆決定放棄的心已被激情所代替。隱隱覺得,自己對不起了什麼東西。是那些對我充滿希望的人嗎?難道就怎樣放棄讓他們失望嗎?不止這些,還有自己。我不是一向對自己充滿信心的嗎?可這次為什麼要給自己的意志打個不及格?…… 

  人的一生,有無數條跑道,他們是漫長的,艱難的,甚至是可怕的。想要跑完全程,就得承受無數的壓力和挫折,為此,我們可能會放棄。但卻有人成功了,這些人為了自己的追求不懈的努力,這種對美好的強烈慾望,是不會被輕易擊敗的,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理想吧。 

  如果有誰能闖進我的內心,就會發現我的內心是如此的脆弱,因為,我曾經想過自殺。但是,我沒有這麼做,為了我的理想。自殺可是個絕頂聰明的念頭,一死,什麼煩惱都沒有了。但這也包括一切的追求!當靈魂離開肉體的那一刻,即註定放棄了整個人生,所有的都已成了定局,我的理想將永遠不可能實現,決不! 

  幸運的是,在我追求的途中,有一種力量出現了。這種力量使我更不會選擇放棄,那正是我在一千五百米中感悟到的。而在這個世界上原來有這麼多的人在支持我,關懷我。想想我的母親,為了我,她情願流多少心血,而我至今還為了一些不順心的事跟她發脾氣;想想我的老師們,為了我,他們操了多少心,而我至今還沒有真正的努力過;想想我的親人們,為了我,他們付出了多少代價,而我至今還沒想好如何報答他們;還有我的朋友,我的同學……我已僅夠讓大家失望的了,難道還要放棄? 

  為了我的理想,那些關懷我支持我對我充滿希望的人們,無論如何,我還是不能放棄。

偶然間,已經上高中的我看到了自己曾寫下的決心,不禁感到一種慚愧。經過歲月的沖刷,我已經忘了自己存在的價值,開始覺得被人看不起,而一次次地為了自己去傷害別人。現在的我正站在人生的低谷,面對鏡子里向壓力屈服的我,忽然想大喊一聲:決不放棄,因為我,並沒有失去所有的愛,只是我忘了而已。曾經聽過,一個人活在世界上,不僅要為自己愛的人而活,還要為愛自己的人而活。明天,我要站起來,尋找回失去的力量,勇敢的再次走向追求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初中時期的作文—我還是不能放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時期的作文—我還是不能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