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盡在不言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盡在不言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盡在不言中…… 

  從前的我只是單純地認為父母的愛只體現在我們生病或需要幫助時。然而,一次普普通通的爭吵卻改變了我對“愛”的看法,那次,我才深刻地感受到、明白了人世間最純潔、最真摯的愛…… 

  那天,姑媽因事太忙,帶不了妹妹,便把表妹讓媽媽照看,一聽表妹要來,我興奮極了,沒過多久,表妹來啦。正巧,媽媽打算去買中午的菜,便讓我和表妹玩。起初,我和表妹玩的很開心,玩累了,我就陪她看動畫片,可沒看多久,她又對我床頭的洋娃娃感興趣了,我一看,那可是媽媽在我生日是送我的,我連忙奪了過來,沒想到表妹“嘩”得哭了起來,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直往下落,我趕緊哄她,可她就是不領情,非要我的玩具,我頓時火冒三丈,乾脆不理她,表妹哭得更厲害了。 

  突然,我彷彿想到了什麼,對了,記得有一次,我要去買漫畫書,媽媽不讓,我也是哭個不停,但不同的是,媽媽耐心地把買漫畫書的壞處說了出來,把我哄了一遍又一遍,這件事才罷休。 

  我忽然領悟到了什麼,是呀,父母的耐心指導不也正是一種愛的表現嗎?可我一遇到這種情況情況,肯定早不耐煩了。 

  一陣開門聲,擾亂了我的思緒,原來是媽媽回來了,我衝上去,緊緊地抱住了媽媽,“嘩——”對了,表妹還在哭呢,我趕緊把手裡的玩具遞給她,她才停止了哭泣,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愛,盡在不言中……

您正在瀏覽: 愛,盡在不言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盡在不言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