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聲說星星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聲說星星我愛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並不是我喜歡星星,而是星星喜歡我吧!原諒我的狂傲,我就是用我的第六感感覺到的。

  晚上,脫掉疲憊,輕盈地如一隻蝴蝶在床上躺着。閃着朦朧有可愛的光環套在星星的頭上,顯得十分可愛:胖胖的身子,微黃的光環,愛眨眼的壞毛病。

  與其說星星可愛,還不如說它天真。那不懂事理的目光,純凈,透明。不喜歡人們用俗氣的目光來看待它!它多好啊!雖然愛玩捉迷藏,而且一藏就找不到它了。本來就不愛出風頭的星星藏起來,絕對誰也找不到。

  星星一顆一顆地掛在一塊深藍色的桌布上,我伸手去摘,卻依稀地看到它閃了一下藍色的光,躲到星群里不見了。我笑着責備它:“你個小調皮!”不忍心責備它,因為它就像一個小孩一樣什麼也不懂,什麼也想懂--只是沒那機會罷了。

  幾夜輾轉難眠,只為那幾顆棋子。晚上,應時而到的星星看着我,但卻沒有聲息。寂靜的夜,能聽到我內心深處的話嗎?我心急如麻,看着這星羅棋布的天空,有一種衝動——想把星星來當棋子,而真的,當我的手伸向它時,它跳了下來!我掌握着它們……

  每一夜,它都會出來看我,理由沒有。

  是星星喜歡我?恩,大聲說:“星星,我愛你!”

  “Metoo!”來自天際的尾音。

您正在瀏覽: 大聲說星星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聲說星星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