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聲說出自己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聲說出自己的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對我來說是多麼遙遠的一樣東西。只敢去想象,不敢去實現,更不敢大聲說出來。我有一個夢,卻一直將它憋在心裡頭。

  記得在小學時,有次上課,老師讓我們每個同學說出自己的夢。輪到我了,我慢吞吞地站起來,可我覺得自己的喉嚨似乎被什麼東西粘住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我能感覺到全班四十多雙眼睛都注視着我,那一刻,我彷彿全身麻木,動彈不得。我只是含含糊糊,費力地吐出幾個字:“我,我沒,我沒有夢。”隨即課堂上響起了一片噓聲,偷眼望去,連老師也皺起了眉頭。我羞愧不已。這種遺憾長久伴隨着我。

  直到臨近畢業的那天,學校組織我們舉行畢業典禮。出人意料的是在典禮最後,我們都要上台說說自己的心裡話,而這次的主題居然又是“夢”。我一聽,頭都大了,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我抓耳撓腮不知如何是好。老師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拍了拍我的肩說:“你要鼓起勇氣,大聲地說出來。”我點了點頭,可心裡還是一陣陣犯怵。很快輪到我上台了,我忐忑不安地站在舞台中央,緊攥着話筒的手很快變得汗涔涔的,我使勁地咽着口水,就是說不出話。忽然台下爆發出一陣雷鳴般的掌聲,我抬眼望去驚呆了:台下齊刷刷地列着幾排隊伍,發出洪亮而有節奏的掌聲。那是我親愛的同學們,而指揮他們的是我可敬的班主任。望着他們充滿鼓勵的目光,聽着激動有力的掌聲,我感受到了無窮的勇氣和自信。我對着話筒大聲地說出了自己的夢:“我要辦一家全世界最大的慈善機構,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話音剛落,台下再次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被喜悅包裹着,我終於說出了自己的夢。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無論宏大還是渺小;無論是被人肯定還是否定;無論成功還是失敗,都不要放棄!只要我們有一顆堅定的心去追求自己的夢想,總有一天會夢想成真!

  初二:楊奕程f

您正在瀏覽: 大聲說出自己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聲說出自己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