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聲說出我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聲說出我的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愛,有很多種,有長輩對小輩的愛,有朋友之間的友愛,有老師對學生的愛……愛,是不能只限於一種思想的,它是多方面的。老師的眼神

    老師,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老師,也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老師,更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

    五年級期末考試后,我垂頭喪氣的走在去老師辦公室的路上,心想:這回我可倒大霉了,數學只考了89.5分,而我自己定下的目標是95分呀,但是我卻連90分都沒有達到,回家該怎麼交代呢?老師肯定要氣壞了。進了辦公室,我低着頭,懷着愧疚之心戰戰兢兢地說:“老師,對不起,我這次沒有考好,但是下次我一定會考好的,請您原諒我!”

    可是沒有想到,老師竟然輕輕地拍了拍我的頭,溫和地對我說:“沒關係的,這次考砸了,下次再來過,只要你勇於面對,找到不足,繼續努力就好,徐葦吟,老師相信你能夠做的到的。”漸漸挺直身抬頭的我看到的是老師那溫柔、堅定、鼓勵的眼神。

     我多想對親愛的老師說一聲:我愛你!老師。母親的“嘮叨”

    每個母親都有偉大的一面,她們是強者,她們無時不刻都在我們身邊,不離不棄的。

    或許有的時候我們會覺得她們很煩,很啰嗦。因為當時的我們覺得自己長大了,根本就不需要這整天的噓寒問暖。可是,當時的我們又可曾知道自己錯了,而且還是大錯特錯!

    記得有一次,是小學四年級,學校組織參加一個瀏河二日營,一開始我還興緻勃勃的,跟着隊伍玩會兒這個,再玩會兒那個,絲毫沒有想家的念頭,可是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就想家了,想媽媽,更想念媽媽的“嘮叨”:“寶寶,起床了!”“寶寶,吃飯了!”“寶寶,寫字頭抬高些,人要做端正!”“寶寶,天冷了,多加一件毛衣!”……我當時突然發現,那一句句看似不起眼的話語中,承載着媽媽無盡的關懷和她對我深深地愛。

    我是多麼的幸運啊!可是我卻一點也不懂得珍惜,胡亂髮脾氣,不過現在我懂了,雖然有些晚,不過還是動了,在這裡,我由衷地想說一句很久都不曾說過的話:我愛你!媽媽。

    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更是不求回報的。我愛我的老師,我愛我的母親。正如她們愛我一樣!

    我愛你們!是你們讓我懂得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只要愛就大聲地說出來,不必埋在心底,至少愛一個人是沒有錯的。

    相信我吧!從現在起,就讓我們一起大聲說出我們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大聲說出我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聲說出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