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聲說出你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聲說出你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種奇妙的東西,是科學家都研究不出來的。愛並不是算式題,因為他只是你的感覺!這種奇妙的感覺似乎從來都沒有因果,只有憑藉內心的感覺哦!愛有人把它唱出來,有人把它畫出來,有人把它跳出來……但今天我要把它大聲說出來。

  我做了一張音樂卡還有一朵自製玫瑰,這朵玫瑰是我花課餘時間製作的,雖然不比真花嬌艷,但是我相信爸爸媽媽一定還是會被我感動得,因為心意最重要!

  我害羞的紅着個臉跑到客廳大聲地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愛你!”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音樂卡和白玫瑰塞到爸爸媽媽手中然後跑回卧室。我偷偷打開一條門縫,睜大眼睛觀察着爸爸媽媽的神情。

  爸爸媽媽從來不會對我們說我愛你,也不會對他們彼此說我愛你,因為我們的愛是藏在心裡的,不是掛在嘴上的!

  今天他們會做生么樣的事呢,會不會以為我是在開玩笑,或者他們給本不在乎我愛不愛他們,我的心在忐忑。終於謎底要揭曉了。

  爸爸媽媽相視而笑,他們臉上掛起了“金太陽”臉上的疲勞和憂慮一掃而光。

  “是啊!”爸爸也微微一笑,“孩子長大了,不再害羞知道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了!”

  整個屋子一片寂靜,我在門邊不小心摔李一跤,為了化解尷尬氣氛便說自己出來喝水,然後裝模作樣的倒了杯水喝了一口就回房了。

  “這孩子真不小心!”爸爸說

  媽媽哭了,淚水打濕了她的衣服,淚珠似鑽石般落下。

  “這孩子總來都不會對我說愛我之類的話,因為他說他恨我,他討厭我是我讓他沒有自由,沒有幸福!”媽媽邊哭邊說

  “不會的,他是愛你的!”爸爸安慰說道

  我打開房門跑到客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你再說一遍!”

  “媽媽,我愛你!”我微笑着說

  “你不恨我了么,你不討厭我讓你沒有自由了么!”媽媽問

  “不,我不恨你!我愛你!”我說道

  媽媽把我摟入懷中,開心的流着淚,不過這是甜的

  六年級:雲娜娜

您正在瀏覽: 大聲說出你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聲說出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