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代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代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每當回想到這首歌時候,我想起了我親愛的媽媽,媽媽她在我身上傾注了多少愛啊! 夜,是那麼的黑,我坐在了電腦面前,又回憶起往事,那是過年前夕吧!我像往常一樣,上網,看作文,不自覺的我,偷偷地上了QQ和好朋友俱樂部,我就和網友們聊的熱火朝天的時候,我從電腦屏幕上發現我身後有一個人,她沒有生氣,也沒有發火,而是俯下身子,輕輕地對我說:“把電腦關了吧!以後,你就別上網玩電腦了!”我當時聽了這話,哭了,媽媽看見,也沒有說些什麼,過了幾天,媽媽把上網的寬帶給拔了,我知道媽媽是為了不影響我的學習,媽,謝謝您。 媽,在期中考試的時候,考得有點不理想,但是我已經儘力了。數學九十七分,語文八十幾,英語九十幾,媽,我想,我現在一定要好好的學習,不能讓媽媽您再次的失望,我相信自己一定會以優秀的成績來回報你的。現在我每天晚上都學到11點多,早上5點種就要起床,雖然有點苦,但是我會堅持到底的,不會再讓您為我的學習擔心啦!您每天陪我一起學習,一起玩,我學到幾點,你都會跟我一起,起早貪黑的,媽媽您是為了什麼啊!還不是為了我這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 媽媽呀媽媽,你給了我生命,您的愛比山高,比海深。我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因為有了您——我最親愛的媽媽。 媽,我會改變我自己的,做一個好的我,媽,你愛我,我也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愛的代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