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代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代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狐狸與它的媽媽住在一起,他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一天,小狐狸渴了,它央求媽媽給它吃葡萄。媽媽答應了,說:“孩子,沒有我的叫喚你千萬別走出洞。”小狐狸說:“知道了,知道了。媽媽你快走吧!”於是,狐狸媽媽放心地走了。它翻山越嶺,終於找到了最鮮、最美的葡萄。可是當它回家時,有一個獵人找到了它,想把它打死。狐狸媽媽說:“孩子快逃!!越快越好!”於是,小狐狸逃呀逃,直到聽不見媽媽的叫聲了它才停下。 

  幾年後,小狐狸長成了大狐狸。它回到了那個洞口,發現媽媽給它摘的葡萄已經長成了一棵葡萄樹。它摘下一串塞進嘴裡。呀!甜甜得,像蜜一樣的汁水流進嘴裡。啊,它終於吃到了媽媽給它摘的葡萄。它對着現在不知身處何方的媽媽說:“媽媽,我吃到你摘的葡萄了,好甜!”說完,它咽嗚了起來。 

  現在,那隻長成了大狐狸的小狐狸終於懂得了愛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愛的代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