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肉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肉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提起母愛,我便回想起幾年前的一件事。 

  在我們的家鄉的村子里,有一條河,這條河是我們整個村的水源,全村人都到那裡去挑水吃,我家也不例外。有一次,我的媽媽從天還沒亮的時候就出去了,直到傍晚才回來!做飯時,發現水缸裡面的水都用完了。於是便拿起扁擔,提着水桶去河裡挑水去了。我覺得好玩,就也要跟着去。可媽媽說:“夏暢,你還是別去吧,天快要黑了,你就呆在家等媽媽吧!”。可我就是要去,這會兒媽媽生氣了,說:“叫你別去,你還要去,你這孩子真不聽話,你這麼倔,我就打你……”。我看見媽媽生氣了,就沒做聲!可是,當時我才10歲。心裡產生了這種心理:哼,你不要我去,我偏要去! 

  媽媽走了。我也跟在她後面,來到了河邊。真的,媽媽沒有說錯,天真的黑了下來。天下過雨,這路上還有泥巴,媽媽把水打滿了,準備往回走,她發現了我,說:“叫你別來,你還是來了,走吧,回家去,小心點,別摔倒了!”。 

  我們走着走着,突然媽媽“哎喲”一聲,原來,他因挑水沒掌握平衡度,摔了一跤!這時,水桶往上飛了起來。我當時不知從哪裡來的這麼大的力氣,一下了把媽媽推到了旁邊,可水桶卻落了下來,砸在了我的手上,頓時,我的手腫了一個大血包。我忍住流淚,媽媽問我:“暢暢,你沒事吧!都是媽媽不好,讓你受疼了”。看着媽媽流淚,我的眼淚也流出來了,說:“媽,沒什麼,不就是腫了個‘包子’嗎!這不還多點肉,你該高興啊!”。媽媽聽了這話,便破涕為笑:“傻孩子,這哪是肉啊!……” 

  事情已過去多年了,可我仍然忘不了當時的情景。想想媽媽對我的愛,真是“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愛的“肉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肉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