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手,每個人都有手,可是我的家人,每個人的手都有不同的經歷。

  首先是爸爸和爺爺的手,爸爸是我家的頂樑柱。爸爸的負擔很大,他要養一家人,所以他很辛勞。他的手很大,很溫暖。但他手卻是滿手的死繭,每天要從白天點工作到晚上點左右,導致他的手很多死繭,所以我很喜歡爸爸的手,靜靜的撫摸爸爸的手。還有爺爺的手,以前的生活並沒有現在這麼幸福,再加上爺爺生在一個不富裕的家庭,所以他只讀過幾年書。爺爺老了,可現在他為了有時候給爸爸減少點負擔,自己卻做一些零工,也導致他的手上死繭很多。

  然後是媽媽和奶奶的手,媽媽和奶奶的手,也有一層黃色的繭皮。大家都說女人的手是皮膚細嫩,富有光澤和彈性。可是她們的手並不是這樣的,媽媽生了弟弟后,就一直在跟爸爸整日奔波,在北京打工。導致她的手,沒有了以前的細嫩、光滑。奶奶的手,有點粗,她的手是整日給我們打掃房間、洗衣、煮飯。日積月累,她的手圍上了一層外衣。厚厚的外衣

  他(她)們的手,都是為了家,為了我們,才變成這樣。他們不怕苦、不怕累。因為他們為了愛而堅持、為了愛而努力。我愛他們的手,愛這個為了愛而努力的手

  四川巴中巴州區頂山小學六年級:蘇婷婷

您正在瀏覽: 愛的“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