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車流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車流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火紅的太陽過在天空中,在溫哥華街頭,車道上車輛川流不息,路邊,在兩排參天大樹的陰影下,行人絡繹不絕,一幅車水馬龍的繁華景象。

  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進入了人們的眼帘,兩旁的汽車不約而同地停了下來。小鴨子在大城市感到新鮮,一會“嘎嘎”的叫個不停,好想在傾吐來到大臣時的喜悅,;一會目不轉睛的看這些汽車,好像在想:一,這是什麼呀?難道是巨大的麵包,不知道好不好吃?一會小鴨子憋紅了臉,不知幹嘛去了,他找了個地方躲了起來,後來又大搖大擺地走了出來,原來是去wc。這群小鴨子讓鴨媽媽操了不少心。

  突然,鴨媽媽覺得不對,就停了下來,來清點鴨數,鴨媽媽發現小鴨子少了,又清點了一遍,結果和剛才一樣,這讓鴨媽媽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這些調皮的小鴨子又跑到哪裡去了呢?突然,遠處傳來了幾聲鴨叫,鴨媽媽循聲而去,發現小鴨子躲進了一個黑乎乎的洞里,鴨媽媽聽着叫聲越來越着急,可是絞盡了腦汁也想不出來。就在這時,迎面走來一位交警,鴨媽媽飛奔而去,用嘴使緊咬着交警的褲子,前往出事地點,交警明白了鴨媽媽的用意,捲起袖子,身子彎曲着,立刻掏出了落井的小鴨子,小鴨子乖乖的排進了隊伍。

  交警和行人目送着鴨子們的離開,車輛又開始流動了。

  杭二中樹蘭小學六年級:陳澤天

您正在瀏覽: 愛的車流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車流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