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代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代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路上,總要做出許多抉擇,而不論選擇正確與否,都要付出代價,而有一種代價就叫做愛的代價。 

  ——題記 

  一個小鎮上的一個女孩,已經在醫院裡躺了兩個多月,一個半月前,她被告知患上了骨癌,一朵生命之花就要這樣凋謝。她是活潑的女孩,她愛唱愛跳,即使是生病了,她依然保持着樂觀的心情。它寧願快樂的度過餘生,讓人生在添加一些光彩。 

  這一天,夜晚悄悄的來臨了,月亮也放出了凄美的光芒。她靜靜地看着電視,這時,正在播出一則新聞:“春天醫院的一名癌症患者已簽署捐獻遺體同意書,目前,她有用的器官已全部捐出,救助了幾位殘疾病人......”她聽到這裡,陷入了沉思...... 

  她第二天就與親人商議了她的這個決定,母親驚呆了,說:“什麼?你要捐獻器官?這絕不可能!”“媽媽,你冷靜一下,你想想,我的器官使別人更好的生存,就代表我的生命在別人身上延續呀!”母親愣住了,淚水不自主的流了下來,終於同意了。 

  一個月後,她平靜的結束了生命,沒有痛苦,就這樣自由的去了。 

  兩個月後,她有用的器官都成功的捐了出去,她沒有離開......她的生命延續了下去...... 

  母親發現了在她日記里的一句話:這個代價我付出的值得!因為我要把愛永遠留在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的代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