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讚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讚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什麼?愛是在你無助時,失落時,沮喪時……的安慰啊! 

  我們,是多麼的幸福,何不為那些失落,沮喪,無助的孩子們一點溫暖呢? 

  洪亮的歌喉,優美的舞姿,演繹着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樣的,也許你沒有經歷過的事,而我卻緊緊的記着,還記得么,當自己失落時,當自己沮喪時,當自己……有沒有記得養育我們的父母? 

  我們祖國的大好山河,我們祖國的傳統品質,都是我們該學習的,那麼,為什麼我們卻這麼的…… 

  我依然相信,我們的母親——地球,她時而快樂,時而痛苦;她時而放肆的笑着,時而默默的哭泣,為什麼?我們不懂得珍惜,還記得?愛的世界沒有誰不愛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我們就是,我們不懂得珍惜地球! 

  我仍然相信,我們辛勤的園丁——敬愛的老師,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是他們教會了我們的知識,他們默默的奉獻着,春蠶到死絲方凈,蠟燭成灰淚始干啊! 

  召集所有擁有愛心的人,讓我們一起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愛的讚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