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永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永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年少時,永恆是個美麗的字眼:象徵著牛郎與織女遙望星河的無奈,代表着焦仲卿與劉蘭芝愛情的忠渝,詮釋着梁山伯與祝英台雙雙化蝶而去的凄美……

  然而,當時間把我的幼稚風化,當生活向我打開它的另一幅畫卷,不知不覺中漸漸明白,其實這個世界上還有一種瞬間叫做永恆,在那瞬間的愛里沉澱出的是一份永恆的美麗。

  (一)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山水環繞是再溫馨不過的港灣。一直以來,我都在做着一個任性的孩子,心安理得的享受着父母的疼愛,並把他們的付出當成了理所當然.所以我才會不小心地忽略了太多的瞬間,太多的怎麼能夠忘記?回家時父母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廚房,臉上寫滿着溫馨和愛意;溫習功課時隔壁房間里的電視幾乎被調成了靜音;離家時村頭的那個身影被依稀拉的好長好長,也把那份思念扯的好遠好遠……

  無數個愛的瞬間被定格成一道永恆的風景,攜帶着這些溫暖,我在愛的路上且行且珍惜。

  (二)

  記憶中一直存放着對一位老師的敬意,只因他留給我一個永恆的瞬間,一個瞬間的永恆。於是,那個永恆的微笑沉澱出的美麗便一直珍藏在記憶里刻骨銘心。

  童年時代,無意中犯了一個小小的錯誤,正當我惶惶然不知所措的時候,那位老師一個寬容的微笑傳遞過來,剎那間便驅散了我所有的擔心和疑慮。

  那一刻我開始相信原來批評還可以是甜的,而那個瞬間也被定格成了一種記憶,鑄刻成了一種永恆深藏在心靈的深處,當我的人生之舟遭遇風浪時,我便多了一份自信,也多了一份從容……

  終於明白,世界上原來還有一種愛是永恆的瞬間,是瞬間的永恆,在瞬間的愛中沉澱出的是永恆的美麗.讓我們虔誠的播種希望,然後在守望中收穫一路的美好和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愛的永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