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冬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冬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冬日 

  愛冬日,愛冬日的任何事物。 

  冬日的午後,雖然大地被白色覆蓋,千里河堤被冰封,但太陽依舊溫柔,光線顏色都是表現它溫柔的最好象徵。 

  在冬日,人會感到疲倦,甚至不願去動,這些都是因為冬日的寒冷,但是,正因為這些,人才可以把思路進入下一個輪迴,把記憶進入下一個輪迴,把一切甚至自身進入下一個輪迴。因為疲倦了,人才會在這特殊的疲倦中體會到自己對萬事萬物真實的想法,再一次明白什麼才是自己的所需與所愛。 

  在這特殊的季節,特殊的氣溫中,我感受到了那些不斷想生存下來的生命力,他們的力量雖然薄弱,但卻不可小視,因為有他們這種毅力與活下來的信念,我體會到了人生不選擇你,但你卻可以努力選擇人生的含義,我懂得了努力就有希望,我在他們的例子中,品悟到了水滴石穿的內涵,感受到了梅花般的中國魂。 

  我嚮往這一切,在冬日,它總能滿足我嚮往的一切,我十分喜愛冬日,在冬日,用冬日特有的色調看世界時,頓時那色調變幻了。上面充滿了各色的顏色,就像是調色盤中顏色的N倍,由淺到深,由單色到複色……它們各有各的寓意,各有各的內涵,各有各的千秋,各有各的歸宿,它們都是可愛的。 

  我愛這五彩的冬日,因為冬日可愛依舊………………。.

您正在瀏覽: 愛冬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冬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