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奏鳴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奏鳴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愛是風,讓人神清氣爽;有人說,愛是陽光,溫暖灑滿心房;有人說,愛是白雲,纏纏綿綿繞天涯;可我覺得,愛是一首奏鳴曲,沙發里裝滿了充滿愛的音符。

  晨傑正坐在沙發看足球賽,忽然奶奶回來了。這是,小貓跳下椅子,瞄了幾下。頓時,爺爺臉上洋溢着甜甜的笑容,嘴咧得開開的。爺爺是個足球迷,所以看到足球賽,一下就看着入迷了。爺爺做了下來,但卻坐在小木凳上,我的心不由得酸酸的。這是腦海中浮現出老師的諄諄教導:我們要尊老愛幼。更何況足球賽是一連好幾場的啊!爺爺老了,胳膊老是酸痛,我要讓爺爺坐沙發才行。於是,我便說道;“爺爺,您坐沙發吧。”“不要緊,我這樣坐着挺好的。”爺爺慈祥的說道。“爺爺您的胳膊不好,您坐吧。”晨傑說道。爺爺又笑了笑,那笑容好甜、好甜。爺爺笑呵呵的說:“晨傑,你長大了。”晨傑的臉頓時紅的像一粒蘋果。此時,爺孫倆又沉浸在那足球賽中了。“加油、加油、快勝利了。”爺孫倆一齊歡呼着。

  愛是什麼?愛是那一個個音符組成的奏鳴曲。似乎在奏響這爺孫倆其樂融融的歡呼與讓座中的“愛”。

  六年級:吳綺嫻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奏鳴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奏鳴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