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之曲(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之曲(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候,她出現了…… 

  我上前一瞧,這不是小婭嗎?“小婭,是你嗎?”我關心的問,並用手搭在他肩膀上。“你是誰啊,請放開你的手!”她緊張地說。這是,我才想起,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樣貌了,便連忙向小婭解釋:“我是莫凝啊?我穿越到這古代時,便成了這副模樣,是真的,小婭!”小婭半信半疑,不知如何是好,也許是他不能接受眼前的這個“陌生”的男人吧! 

  “對了!小婭,你是怎麼來到古代的?”我問道,引文我很想知道其中到底隱藏着怎樣的秘密。“我下午正在喝咖啡,可是就在3點整的時候,我便像到了一個窒息的空間里,難以呼吸,我害怕極了,當我感覺到我已經快不行的時候,便到了這裡。我好害怕啊!”說著,便撲在我那溫暖的懷裡。 

  我安慰着她:“不要緊的,我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回到以前的!”“嗯!”他點了點頭。 

  天快黑了,天空中懸挂着幾顆星星,圓圓的月亮是那麼得明亮、迷人。小婭走過來,問我:“莫凝……”“我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你就叫我莫岑吧!”我插道。“哦,天快黑了,我們該住在哪裡呢?”他眼睛里透露出焦急的神情。我指了指前面的那座破廟,說:“那裡有座寺廟,我們可以住在那裡面啊。”這時,小婭“撲哧”一聲笑了,我問他為什麼笑,他說,這時候讓她想起了經典的電視情節。呵呵! 

  我走到破廟門口,大門上布滿了灰塵,蜘蛛絲填滿了窗子,“看起來很久沒有人打掃了。”我語重心長地說道。 

  “那……我們來打掃,好嗎?”小婭問我,為了不讓他難過,只好答應着苦差事啊。 

  經過了漫長的打掃后,廟子里變得整潔多了。我躺在稻草上,開着上方,想起了以前與媽媽打掃的溫馨場面,眼淚,不自覺得流下。媽媽?我好想你啊,你在哪裡啊?想着想着,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穿越之曲(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之曲(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