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之曲(簡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之曲(簡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純潔的心靈之曲可以發出強大的正義之音。 

  ————題記 

———————————————————————————————— 

  樂之森林裡面有兩個王國,等下,你知道樂之森林嗎?它可是音樂聖地,那裡風景優美,當然,那裡的人們都是些半仙(半妖)他們都很愛音樂。光界的軒轅族的軒轅靈使用仙靈笛,軒轅茗使用仙靈蕭,軒轅蘇使用仙靈琴,軒轅楓使用仙靈箏,軒轅孤使用惡笛,軒轅墮蔸使用仙靈二胡;聖曲族的火之曲使用聖火琴,冰之曲使用寒冰琴,甜之曲使用甜心琴,夢之曲使用夢之琴,光之曲使用光之琴,花之曲使用百花琴,幻之曲使用夢幻琴,雪之曲使用潔雪琴,聖之曲使用聖之琴;光界女王使用樂之聖琴。光界人民一直和平共處,但好景不長,暗界想要攻打光界,可是暗界和光界本來不該互相打擾,暗界女王卻不聽祖上教誨,無論巫馬族族長情荷怎樣勸說,但她堅持要打光界,光界面臨危機。光界女神預感到將要來臨的危機,她告訴聖曲族和軒轅族的成員們,他們要聯合起來,共發藏在內心深處的心靈之曲來創造攻擊強大的正義之音……

您正在瀏覽: 心靈之曲(簡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之曲(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