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壁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壁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玩壁虎 標籤:壁虎作文 小壁虎作文

玩壁虎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匡錚      今天,我在牆上發現了一隻壁虎,儘管這隻壁虎隱藏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很難被發現,但還是沒逃過我的法眼。碰上我算您走運了,我用竹竿把它勾下來,帶回了家。    這隻壁虎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扁扁的身體,三角形的頭顱。當我靠近它的時候,它就會張大嘴巴,向我示威。這下我有機會看見它的舌頭了,藍色的,跟藍寶石一樣漂亮。    才玩了沒多久,它就想跑了,太不夠意思了。我一把揪住他的尾巴,它只好壯士斷臂,舍下尾巴跑了。好朋友,我不會讓您走滴,我一着擒拿手,鉗住它的身子。既然捉住了,就不要跑了嘛。看它那氣鼓鼓的小肚皮,亂舞的爪子。它的爪子刮到了我的手,毛毛的,好像要抓住什麼救命稻草似的。我想起生物課上老師說的,壁虎的腳上是有吸盤的,靠着吸盤,壁虎才能在牆上活動自如。    玩着玩着,它怎麼又要跑啊。我一着急,一腳踩到了它的小腳。壞了,踩傷了吧,都在流血了。我想捉點蟲子給它吃,好好補償我的過失。可它不睬我,歪着頭,好像再說:“賠我腳腳。”  

您正在瀏覽: 玩壁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