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大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大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大力是我一直心愛的狗,長長的鬍鬚,鋒利的獠牙,銳利的爪子,一點也不遜色於警察局裡的警犬。不知道它現在在天上過的好不好。 

  那是一個北風呼嘯而又寒冷的冬天,我與幾個小夥伴在街上閑逛,準備回家時忽然在一個垃圾堆旁發現一隻小狗。它好像是才出生不久的,雙眼還不能完全睜開,也站不起來,真不知道是誰這麼狠心,將它拋棄在這。天越來越寒冷,眼看就要下雪了,如果不趕快把它抱回家的話,它會被凍死的。於是我什麼也沒想,同伴們什麼也沒說,抱起它就往家裡跑。 

  回到家中,我把它放在溫暖的暖爐旁,然後拿來純牛奶擠在盤中給它喝,最後又給它洗了澡。在我的再三央求之下,媽媽也答應養它。 

  此後,我每天都和大力在一起玩,每當放學回到家中,它總是第一個衝出來迎接我,撲在我懷裡,用舌頭舔舔我,用毛茸茸的腦袋蹭蹭我。於是沒過多久,我和它的感情建立得就像兄弟一樣深。 

  時間漸漸流逝,大力也長大了。但它好像天生就是狼狗族的血統,爪子也變得鋒利起來,獠牙也開始長了,每當我看到它就好似看到一個非常威嚴的人一樣。從此我和大力開始冷漠了,因為種種原因,我也不帶它出去玩了,因為我的小夥伴非常膽小,一看到大力就以為要咬他,還不嚇得魂飛魄散。我只好把它用鐵鏈關在家裡。 

  大力好像察覺到我不喜歡它了,於是整天都無精打采,在那小屋裡發出"嗚嗚”的叫聲,那叫聲是多麼的凄涼啊!我也沒有很注意它。直到有一天,我家遭遇到了小偷,大力察覺到了,飛快地跑出來,猛地撲向小偷,還狂吼一聲。那小偷此刻彷彿就看到了藏獒再世,差點失了魂,扔了自己所盜竊的東西,倉皇逃竄。 

  從此,大力又深受我們一家喜愛,有了大力,我就感到無比的自豪,因為自己養了一隻非常威嚴的狗。可是沒過多久,意外的事情發生了:我與大力去逛街,不經意間,一輛車飛速而來,正朝我這撞過來,大力見情形不妙,馬上狂叫一聲,把我撞開。"碰”的一聲,大力被車撞到了,躺在地上。此刻我真不敢相信這一切,大力死了,大力為了我而死了。它本可以自己逃走的,可是它卻選擇了救我而失去了自己的生命。在它死的時候,那殘柔的雙眼還在緊緊的望着我,好像在說:“主人,對不起,我走了,下輩子我還要做你的忠誠狗。”“大力,大力,你不會有事的”我緊緊的抱住它,眼淚不禁一滴一滴地留下來。心裡只是在想:啊,為什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大力挺住,你絕對不會有事的。 可大力最後還是走了,孤獨的走了。 

  大力雖然走了,但他永遠活在我心中,它是我唯一最忠誠的夥伴。它讓我懂得了:動物也有情感,動物也重情誼,動物也知恩圖報,動物是我們人類最忠誠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與“大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大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