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就是這樣如此的短暫如此的快,真是特別捨不得,特別捨不得~~~~雖然我和他們僅僅認識了一年,但是我希望這一年是我人生中最美的那段時光。我不知道要這麼去形容你們,有時你們讓討厭,有時你們讓我大笑,有時你們讓我無語,有時你們讓我捨不得。

  老師不在我們可以團結的一起“抄答案”我不相信誰有膽量告訴我說自己從來沒有“抄”過。老師在我們又成為一群好學生。出了校門我們可以出口成“臟”。走進校門我們可以文明進校。這就是我們。可能我對你們的了解還不夠全面或許我對你們的了解只是一點皮毛而已,儘管我很不一樣想接着去了解你們,認識那不一樣,你們那不為人知的一面,可能以後都沒有時間了,或許我們永遠也見不到了,或許我們還會時不時想起那個心中的人。

  會不會有時想起,哦~那個小女孩叫污妖王,叫考考,叫考慧,叫大嗓門,叫老巫婆,叫暴力女。會不會?從第一次開學時的軍訓,到了教室的一個個自我介紹,如此的簡單,會不會有個人注意到了我這個人?會不會有一刻用心想和我做朋友?會不會就這樣記住了我?

  我沒有多少那些彩色豐富的語言,我只知道隨心。心有所想,夢有所思。我不知道這些話是什麼,我只知道從心裡說的,一直沒有開口說的話,原本想自己埋在心裡的,卻沒想到有一刻還能說出來。十年後,你!別看,就是你!會不會依舊記得我?恩?

  只上了一年就要離開了,以後沒有我了會不會班級里少了些笑聲?以後沒有我了會不會沒有了一個逗比?以後沒有我了會不會少了那個很污的人?挺捨不得的,至少那些點點滴滴還曾留在心底的某個角落,某天拿出來想想說了句:“那時有那個污妖王還是挺不錯的。”會不會?還記得我?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