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always寂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lways寂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 

  鈴響了。我踏入了教室。 

  那時,我三年級。 

  同學們,今天就上到這裡了。下課。老師一聲令下。 

  我們都跑了出去。湘與我是以前的同學,這次分到了一個班,我們兩個便組成了一個秘密的友情城堡。 

  我們一起手拉着手向教室外走去。 

  這時,年級有名的女霸王凱莉走過來說,下節課老師要選拔班幹部,你們兩個推選我當班長,聽見沒有。更何況,我有兩年當班長的經驗。 

  湘忍不住了,什麼呀,若涵從一年級就當班長,和你一樣,更何況,她總是拿全年級第一。 

  凱莉飄了我一眼,就是她嗎?切,和我一樣又有什麼了不起。 

  我在一旁不動聲色。 

  湘與凱莉一直吵着,我忘了他們在吵什麼了。不過,只是模糊的記得湘生氣了,她拉着我走了。只剩下凱莉在後面叫罵。 

  班長落到了我的身上。 

  可是,凱莉善妒的心和富有心機的大腦開始了醞釀。 

  第二個學期,我的班長被撤了。但由於老師惜才,憑着我優秀的體育成績我當上了中隊委廉體育委員。 

  原因是凱莉。 

  上個學期我與她分在一個小組,我是組長。可是凱莉是英語組長。她連接數學組長一起作祟:她們在收作業時把我的作業藏起來,不給老師交,讓老師罵我;她們趁我沒來上學時把我的練習冊上正確的答案抄上,然後把我的答案改了,讓我的練習冊上紅叉叉滿天飛。於是,數學老師和英語老師便向班主任反映,我也自知理虧,不予凱莉計較,班長我本來就不太想當。 

  考試時,一件令我憤怒的事發生了。 

  凱莉趁我上洗手間時把我的數學卷子改了。 

  就這樣,一向數學沒下過99分的我得了96分,成了年級第8。 

  數學老師對我有一些失望。 

  我什麼話也不說,只是徹底對世界中的同學情誼失望了。 

  四年級,我被受欺凌,感到世界冰冰的。我明白,這一切都是我當時當上了班長。 

  從五年級開始,我逐漸認識到我當年的愚蠢,我的懦弱。我變的清高,變得孤傲,變得自尊十足。於是,班裡的我立馬成了王者。 

  我開始在人群中獨來獨往,我不跟任何人挨得太緊,也不和任何人離的太遠,只是我與每個人之間都有一道裂溝。看似不深,卻又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我總是孤獨,沒有去處。 

  同樣,也總是孤單,寂寞。 

  永遠Aalways 寂寞

您正在瀏覽: always寂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lways寂寞 暫無評論